台灣假期評價幸福生活
台灣評價,台灣泰國,台灣假期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評價 台灣泰國 台灣假期 泰國景點評價 東南亞旅遊聖地 假期幸福生活
 


HOME > 東南亞旅遊聖地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東南亞旅遊聖地

台灣泰國早點還湊合,我們匆匆吃完。把行李寄放在前臺。告別了團友。就出發了。我我兩今天的安排是逛大皇宮、鄭王廟和楣南河,泰國假期中午吃魚翅---遊客說他在新加坡曾吃到便宜又極好的魚翅,評價非要在曼古讓我也解解饞不可。下午5點,我們就要飛往夢中的普吉島了。

SAWADEEKA----(泰語,妳好),台灣泰國那裏的小姐操著拉出長長尾音的泰式英語,接待了我們。她們每天至少都要工作到晚9點。小店不大,但內容豐富,各種各洋的線路和價格把我們眼都快看花了,最後確定先慘加壹個去皮皮島的快艇壹日遊。

台灣泰國發現多數泰國人還是挺善良的,散客收費比較高,中間環節也最少,台灣評價導遊或小販利閏好,所以都很客氣,玩時也基本聽妳的,對服務妳也有權挑剔點。